贝妮

纯爱1v1

【边兴】Knight



张艺兴是个富二代,从小日子便过得顺风顺水,被众星捧月惯了,但却没养成什么少爷性格,反而待人接物温和守礼,态度谦逊。父亲离世后,他接替管理集团,废除了系列过于严苛的规矩,倡议遵循公平原则招贤纳士。公司上下都夸小张总是个明事理能力强的主,不知道比他那位在黑道混的父亲强了多少。董事会的老头子们冲他比着大拇指,眼角皱纹都笑出来了,眼里的精光还依旧闪着,在张艺兴看不到的地方泛着绿光,活像是盯上猎物的狼。


在温室里长大的花,又相信什么黑暗呢?唯有跟在张艺兴身边的保镖边伯贤,总是冷着脸提醒他,万事要多留一份心眼。听惯了夸赞的张艺兴时不时被泼盆冷水,肯定不乐意,心想着若不是保镖是父亲留给他的人,早就轰走了事。


张艺兴忙着制度改革,忙着应酬,没注意到边伯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职了,连个告别都没有。毕竟是从很小就陪着他的人,张艺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埋怨着边伯贤的绝情。


背叛来得很突然,张艺兴在度假时就收到董事会召开的信息,他人一落座,罢免的投票结果立刻公示,那些早就盯着要分一杯羹的狼终于瓜分了他父亲留下的东西。张艺兴根本没时间落寞神伤,因为仇家很快找上了门。


他家还混黑道的时候得罪了不少人,失了势的张艺兴成了待宰羔羊,家里值钱的东西早就被搬走了,张艺兴被推搡着赶出大门,身无分文的他这才知道自己以前引以为傲的才华能力不过是靠人吹捧罢了,离了少爷的身份,他一无是处。


张艺兴脏兮兮地蹲在巷子里啃着白日里打零工挣钱买来的馒头,他已经几天没洗澡了,可他不敢挑剔,如今的处境就连吃饱都是问题。缩在墙角保住膝盖缓缓入睡前,张艺兴想起边伯贤还在的日子,明明父亲让他保护好自己,可他去哪儿了呢?


张艺兴再醒来是在软绵绵的大床上,身上清爽舒适,还换了新的衣服。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边伯贤回来接他回家了,但这里是S城最大的会所,地下交易横行的销金窟,张艺兴以前只听说过,却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卖到这里,身上穿的新衣服很快被人粗暴地扒去,吃了药动弹不得的张艺兴被送进包间,许时仇家想故意折磨他,下的药也只是让他没力气,意识依旧清醒。


洁癖严重的张艺兴被他们围在中间,恶心的手落在他身上…



张艺兴一遍又一便搓着身上的痕迹,直到肌肤都破皮,似乎这样就能忘记那些经历,可只要一闭眼,他就能想起那些人的淫荡嘴脸,一双双手在身上肆虐的感觉格外清晰,他大叫着哭喊,却没人来救他。再去会客的时候,张艺兴学了乖,他或许该庆幸,仇家为了把他卖个好价钱,没让那些人真的碰他。


张艺兴虽然脆弱,但并不傻,先保护好自己,总会有机会逃出去,于是他堆起笑,眼里是勾人魂魄的魅惑。在他一次又一次学会新的手段,跪下伺候人的时候,已经快要沦为自己最不耻最恶心的样子,屈辱和痛苦几乎逼疯他。他想着,那些人要什么就拿去吧,反正己经是这样了。


门外传来吵闹声的时候,张艺兴连眼皮都没抬一下,自顾自地披好衣服,前胸大敞,大片白皙的肌肤露在外面。有人闯进来的时候,张艺兴听出响动并不是今晚定好的那位,但也无所谓地勾了勾嘴角,背对着撩高裙摆,乖巧的趴在沙发上,


“看来先生真的很喜欢我呀~不惜抢了人,也要干一场。”


身后人没动,张艺兴想到了什么,身子僵,又自嘲着笑了下,想什么呢,怎么可能是他。


刚一迈步,熟悉的气息传到鼻尖,张艺兴瞬间怔住,鼻尖一酸,大颗大颗的眼泪往下落。他都不敢回头望一眼,颤抖着裹好衣服,狼狈的擦了擦眼泪,重新摆出僵硬的笑转身,


“你也是来睡我的吗?以前就惦记了吧。现在见我成了这样也想着来尝口鲜?”


张艺兴倔强又委屈的神情刺痛了边伯贤心,生生揪着疼。张艺兴见他不动弹,以为真像他想的那样,手指把布料攥得极紧,指甲都快扣进肉里。


“我……”

边伯贤最终也没说出什么,忍着浑身的伤把张艺兴抱进怀里。


边伯贤离开张艺兴的这些日子,把董事会居心不良的人彻查了一遍,就连那些仇家也没放过,因为没有人脉,只凭着合气道,吃了不少苦。他替人打过架,也求过人,为了拿到证据,几次被抓到,关进地下室折磨,这次也是因为知道了张艺兴的消息,拼了命把证据送出去,赶了过来。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身上的伤,新伤盖住旧伤,结了痂的外面还血淋淋,本就红红的眼眶更盛不住泪,几乎喘不过气来,使劲锤着他说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一阵子的,为什么要去冒这个险。


边伯贤像以前一样帮他擦干泪,搂着人轻声哄,陪他把这段时间里受得所有委屈都一股脑发泄出来。背叛者和仇家是边伯贤料理的,场面很是凶残,但边伯贤把张艺兴瞒的死死的,一点风声都没传到他耳朵里。


张艺兴像小时候一样,缠着边伯贤陪他玩,晚上听他讲故事才能入睡。忍不住又想起可怕经历的时候,就扎进边伯贤怀里,咬着人衣角让人哄他。边伯贤讲了一个又一个故事,床头的安徒生童话都快翻烂了。好歹是个个大男人,有些羞赧地开口说出三只小猪的时候,张艺兴终于笑了,眼睛弯弯的很亮,里面像是有星星在闪。


张艺兴在他怀里乱蹭,头发都乱糟糟地翘起几根,带着傻气抬头问他,要是自己以后还这么笨,别人骗了怎么办。边伯贤宠溺地替他顺着毛,举起手指发誓除了自己,绝不会有人敢骗他。


张艺兴一听要骗他,知道是玩笑,往他胸口一砸,佯装气哄哄地转身睡了。边伯贤眼神温柔地望着他的背影,心想自己以后可有的要骗呢。


骗他这是自己的初吻,其实早就在张艺兴小时候就偷偷亲过很多次了。


骗他说冷,看他软糯糯地裹住自己的手放进兜里捂暖。


骗他不会再冒险,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会护他周全。







———————


评论(5)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