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妮

纯爱1v1

【边兴】小张老师—下




边伯贤其实是黑社会的老大,是那种黑白通吃的类型,平时不怎么露面,只有几个亲近的下属才见过他的长相,他和任何一届的老大都不一样,既不穿金戴银,也没有大背头满身刀疤,反而穿着少年气的运动衫,整个人都干净斯文,不像是在血泊里滚打、杀人不留情的男人。


哥哥一直以为他弟弟边伯贤是个小混混,是因为边伯贤将自己的身份信息的隐藏的极好,所以也没人能怀疑这么个小产业的家庭里会藏着个黑道老大。


边伯贤以前从没动过结婚的念头,一是因为自己身份特殊,再就是没遇到过喜欢的,那些艳俗的清纯的,他都不留心,他觉得是因为自个儿在底下那条道上摸爬滚打久了,没人情味儿了。


直到后来他变成侄子去了幼儿园…



…………


时雨看见今天来接他的人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小叔叔边伯贤,就挂在张艺兴脖子上不肯下来,非得闹脾气。


边伯贤虽说平日里会刻意敛去几分戾气,但骨子里却不是个太温柔耐心的人,况且这会又面对的是向来不听话他的侄子,影响他在张艺兴心中的形象,便想直接把小屁孩揪下来。边伯贤不笑时会显得有些凶冷,那模样可把小孩儿吓坏了,哭嘤嘤地黏着张艺兴更不肯下来了,一直叫喊,


“老师,他是坏蛋,我不跟他回家!”


张艺兴一副内敛温柔的模样,抱着闹腾的时雨温声细语地哄,


“时雨是乖宝宝,老师说过乖宝宝是不会哭鼻子的对不对?”


“我…我是乖宝宝,我不哭了…老师,您可以送我回家吗…”


边伯贤扯了扯嘴角,有些无语,没想到平时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的小屁孩竟然是个粘人精。


因为正好也是张艺兴下班的点,边伯贤便开口道,


“小孩儿闹腾,要不您和我一起把人送过去,我再开车把您送回家。当然,您要不愿意,我就把他揪上车,小孩儿也顶多是哭一路的事儿。”


张艺兴语塞,垂下眼只见小时雨转溜着眼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张艺兴心软,便答应了下来,小男孩这才高兴的咧开嘴,跳下来牵着张艺兴往停车位走。



快下车时,张艺兴才将手探进口袋里,抓了几颗夹心软糖放在了座位上,嗓音也温温柔柔的,像某种草食动物,


“边先生,小孩子经常哭不是好事儿,您以后也别总吓唬时雨,时雨很好哄的,下次您就拿这些糖哄他。”


小张老师可真是尽心负责啊,边伯贤心想。


张艺兴说话时边伯贤的眼神就没从他脸上挑开过,啧,瞧的人心痒。


“边先生,谢谢您送我回家,再见…”


张艺兴说话时总是不会和人对视,所以没发觉对方盯着他的眼神,只礼貌地和人道别。结果刚转过身没走两步,就听见车里的男人叫了他一声,张艺兴眨了眨眼,便看见边伯贤对他笑了笑,


“小张老师,我觉得你说得对,但时雨这孩子我光拿糖怕是哄不来,不如咱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好探讨一下我该怎么和我的小侄子搞好关系?”


背着车光,张艺兴望见边伯贤那张轮廓也十分英俊的脸还是不免心漏了一拍,后来便鬼使神差的便加上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片刻后,张艺兴彻底消失在了视线中,边伯贤瞥见了座位上留下的糖,拆开糖纸尝了一口,夹心的糖汁融在舌尖上,怪甜的。


边伯贤也不知道自己是存的什么心思,就像是跟逗小猫似的,想去挠一挠对方的下巴看小猫会不会脾气,想欺负。加上联系方式的第一周,边伯贤给张艺兴发了消息,


“小张老师,时雨跟我闹脾气呢,不吃饭怎么办?”


第二周,“小张老师,时雨又哭了,拿糖也哄不好。”


第三周,“小张老师,时雨说他不知道1+2等于几,让我来问问你,你知道吗?”


第四周,“小张老师,时雨要说想约你周末一起看电影,你不去他就得伤心地哭一晚上,所以你去吗?”


张艺兴和边伯贤你来我往的聊了一个月,最后还被约出去看电影,结果下楼时,小孩儿却不见人影,就只有边伯贤一个人接他。


边伯贤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谎,“时雨贪睡叫不醒,但电影票都买了,小张老师不如和我一起去看?”


张艺兴单纯的被边伯贤哄骗着去看电影,等进了影院才发现屏幕上并不是动画电影,而是爱情片,还是带点禁忌画面的那种,看到后半段时张艺兴都没敢抬眼,脖子都红了,有些埋怨似的小声说,


“边先生,小孩子看这类电影不太合适的…”


边伯贤在昏暗的屏幕灯光下看着张艺兴泛着红的耳朵,俯身凑过去,同样小声耳语,像逗弄人似的说,


“嗯,小孩子不能看,但我们俩不是成年人吗。”


张艺兴愣了好一会儿,反射弧上线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边伯贤骗了,时雨想和他看电影原来都是假的,边伯贤是在捉弄他呢。


后来就是边伯贤的大方示爱,请人吃饭,送人回家,不遮遮掩掩犹豫不决,表白也十分坦荡,


“我对你有好感,我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你要是觉得我们还不太熟,那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度过一个观察期,你再做决定。”


当然,虽然话是这么说,边伯贤还是忍不住做了一些流氓行径,把张艺兴送回家时,凑过去偷亲了一口对方白净的脸蛋。


观察期其实就是暖昧期,是一个互相萌生好感的过程,虽然同样是恋爱经验不足,但显然边伯贤情商高又腹黑,把张艺兴迷的七荤八素,就差对方一句“我也喜欢你” 就成了。


可临了底下那条道出了点麻烦,分支在泰国的一个帮派私下作乱,边伯贤不得不去那边解决这事,他骗张艺兴是去外省处理工作,没想到一周后回来,边伯贤肩上多了条伤口。


泰国那地方乱的很,边伯贤受伤是难免的,没挨枪子儿也算是万幸,却没想到张艺兴却比他自己还要顾及这身体,给他换药时还偷偷红了眼睛问他是不是和同事打架了。


边伯贤看见那副模样可喜欢这个宝贝了,还得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


“没有,就是不小心弄伤的,看着伤的严重,其实一点儿都不疼。”


张艺兴信了,说真的吗?然后伸手在纱布上戳了戳,真不疼?


边伯贤没想到张艺兴真下手来碰他,伤口渗了药,这一按说不疼是假的,随即“嘶”了一声,


“宝贝,你这会儿是真把我弄疼了。”


张艺兴眼睛湿漉漉的,吓得都不敢动了,


“你是你说不疼的,这下怎么办,会不会伤的更严重了?”


边伯贤揽着张艺兴的腰往后一倒,又使坏地说道,


“这不是怕你担心骗你的吗,这会儿真疼了,你得哄哄我。”


张艺兴转溜着眼睛不知所措,幼儿园的小朋友他倒是会哄,但大人可怎么哄啊,他凑到那处伤口,隔靴搔痒似的吹了吹,咕哝着,


“乖,吹吹就不疼了.…”


边伯贤被张艺兴这么一吹,心更痒了,反过来把人压在了身下,往那把细腰上捏了一把,鼻尖蹭着鼻尖,声色都是哑的,


“你把我当小孩儿哄呢?”


张艺兴被捏着腰,浑身都软了。


“那怎么哄啊,3岁的我会哄,30岁的我可不会…”


边伯贤凑过来,拿唇瓣蹭了蹭张艺兴的饱满的下唇,哑着声说,


 “那我来教小张老师怎么哄30岁的,首先…”






————————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