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妮

纯爱1v1

【边兴】哥哥




张艺兴和边伯贤因为两家关系好,从小就在一起的长大,以兄弟相称。边伯贤小时候笨乎乎的整天跟在张艺兴身后,咿咿呀呀的叫着,


“哥哥陪我玩...”


张艺兴虚长了年岁,心理年龄还不如咿呀学语的边伯贤,时常弄些把戏教唆边伯贤陪他一起,闯了祸自然把边伯贤推出去,自己躲在后头装成无辜的模样,


“我不知道啊?估计着是他贪玩弄的...”


张艺兴挑食,从小挑到大,以前会被妈妈逼着苦着脸吃下去,后来边伯贤家搬来了附近,就偷偷把不爱吃的都塞给他吃,还装成小大人似的说教,


“我们大人都爱吃这个,你只有吃了才能跟我们一起玩。”


边伯贤看着面前一大碗没加糖的豆浆,眼睛还是亮了亮,


“好!那我以后就可以和哥哥玩了!”


张艺兴看着皱巴着脸吞豆浆的小家伙,趁人不注意抢过他的甜牛奶喝了个干净。


边伯贤灌多了豆浆,到了晚上就想上厕所,笨拙地爬下床趴在张艺兴枕头边,拽着他胳膊晃悠,


“哥哥哥哥陪我上厕所好不好~”


张艺兴睡得正香,眼睛都没睁甩开了他的手,翻个身继续睡,


“厕所里有可怕的鬼,要去你自己去。”


边伯贤闻言更害怕了,但又实在憋不住了,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摸摸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接着求,


“哥哥…我憋的肚子都涨起来了…要炸了你快陪我去吧…”


张艺兴睡梦中开始胡言乱语,


“涨起来好,说明里面有小宝宝了。”


年幼的边伯贤被吓得一愣,随即嚎啕大哭,张艺兴彻底被吵醒,才意识到刚刚胡说了什么,赶紧捂着嘴带他去了厕所。


边伯贤受了惊吓,站在那边很久都上不出来,张艺兴不耐烦的劲儿上来了,脸色不善,


“你怎么这么墨迹!难道还要我帮你吗?”


边伯贤吓得一颤,哭也不敢哭,小鼻子一抽一抽的,逼着自己赶紧上完了厕所,牵着张艺兴的衣角跟着出去了。


肚子瘪下去这件事让边伯贤惊慌了几天,最后是妈妈看出不对劲,才问出来,边伯贤委屈的小声道,


“我肚子里有宝宝了呜呜呜是哥哥的宝宝…可是哥哥好凶,宝宝就没有了…”


后来这事成了两家的笑谈,每次聚在一起都要拿出来说一说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张艺兴看着日渐成熟挺拔的边伯贤,也不好意思埋下头,红着耳尖正色道,


“行了行了,多少年了还记着呢。”


边伯贤长大后比张艺兴早熟很多,也更懂事,张艺兴以为在他身上不用费什么心,直到边伯贤成年,他才知道,边伯贤把他当年甩锅、耍赖的模样学了个百分之一百二。


边伯贤把妈妈介绍来的女孩子拒之门外这事,张艺兴一点不知情,却接到了父亲的电话叱责他教坏了弟弟。边伯贤被质问为什么不让女孩进门的时候,非但不愧疚,还理直气壮的说这是哥哥教他的,要喜欢男孩子,不能给女生空子钻。


张艺兴哑口无言,默默认了错挨了长辈一通骂,最后还要拎着礼物上边伯贤家道歉。他冷着脸要私下责问边伯贤的时候,却被反将一军,以前那些欺负他的事都抖落出来了,张艺兴有些愧疚,乖乖喝了边伯贤递来的一整杯豆浆。


好在那豆浆里兑了不少甜牛奶,他还能接受。


最后心急找厕所的时候,却被边伯贤推进卫生间反锁了门。他脸瞬间就红了,本就因为饭桌上喝了酒湿漉漉的眼更是勾人,唇瓣上还沾着奶渍,看得边伯贤喉结攒动。


边伯贤这些年个子抽条似的长,身材也结实,轻易的就把张艺兴抱起来压在怀里。


腿对着镜子分开到最大,是给小孩把尿的姿势,边伯贤边弄边在张艺兴耳边哑着声音问,


“怎么不上了?要我帮你吗?”


边伯贤哪里是正经的帮,抵在那处不停的弄,张艺兴受不了了,带着哭腔说,


“肚子好涨..不行...”


边伯贤却坏心的摸上去,


“是哥哥说的,涨起来是好事说明有宝宝了。哥哥还是这么喜欢喝牛奶,我今天都喂给你好不好。”


边伯贤就是靠这个缠上张艺兴了。


题不会做的时候还没等张艺兴训他,眼圈就红了,泪水吧嗒吧啦落在试卷上,让张艺兴怎么也舍不得再多说一句了,心疼的把边伯贤搂在怀里哄,最后又跑去厨房做了许多他爱吃的甜糕,才止住了泪。


张艺兴英俊,身边从不缺追求者,但饶是再心机的也争不过边伯贤。边伯贤看着别人挽住张艺兴的手臂,嘴巴一瘪眼睛眨巴眨巴地就哭出来了,还抽抽噎噎地不让张艺兴抱也不让张艺兴哄,站在一旁委屈开口,


“哥哥不用管我的,哥哥既然有人陪了那就不需要我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呜呜。”


可表现出来的却不是可以的模样,没一会儿鼻涕泡都出来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眼泪越抹越多,后来在一起后,就缠得更紧,张艺兴每次应酬之后,明明没告诉边伯贤,却还是在结束后能在门口碰到等了他很久的边伯贤一个人站在那的时候顶多算是落寞,现在看到张艺兴出来,瞬间可怜兮兮的像只被抛弃了的小狗,耷拉着脑袋怎么都不抬头,肩膀一抖一抖的,脚底一摊滴落下的眼泪。


后来张艺兴便不再应酬了,准时回家,那时边伯贤就笑得灿烂,接过张艺兴给他买的奶糕,眼睛笑成很好看的样子低头满足地闻闻奶糕的香气,又替张艺兴挂好外套,拉着他去餐桌坐好,


“我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辣椒炒肉!快尝尝。”


可到了晚上,边伯贤还是忍不住皱巴着小脸,嘟着嘴摸自己的肚子,问张艺兴,


“老公,我为什么还没有宝宝~是不是老公不够喜欢我?”


张艺兴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肚子上,


“你摸错了。”




————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